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西屯家具特賣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雅家具設計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環中路沙發茶幾組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里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潭子家具行傢飾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烏日家具行家具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潭子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以前總是覺得神的話很嚴厲,卻也很溫柔,帶著管教,卻參雜慈悲與憐憫...而如今,神對愛情的詮釋居然如此美麗。神的話語原來那么浪漫。突然發現雅歌書寫得好美。愛情是帶著羞澀,帶著靦腆。曾幾何時,見他前小鹿亂撞的感覺還記得嗎?呵呵...不要驚動愛情,等它自發。多么受保護的愛情。太想觸摸你 所以躲開你多少的距離 會讓你好奇逃過你雙眼 才偷偷喘氣吩咐我雙手 停泊原地聽說浪漫的快 戀愛都去的快我才每一秒都放棄, 說一直愛著你我的愛洶涌像大海, 而我卻要忍耐只愿一天你會醒來, 愛情會像翅膀打開還沒有擁抱不要意外 ,等待上帝安排將來細水長流, 我們才承諾拿一生去換愛太想要擁抱 ,所以在祈禱求學會放手, 慢慢去尋找,找不到完美, 找天長地老當雙眼模糊, 還會擁抱一步一步靠近, 你才會珍惜我的心因為我還相信, 有永恒的愛情我的愛洶涌像大海, 而我卻要忍耐只愿一天你會醒來, 愛情會像翅膀打開還沒有擁抱不要意外, 等待上帝安排將來細水長流, 我們才承諾拿一生去換愛要為愛情學習按捺 把感覺收回來依靠上帝讓我明白 被馴服的愛更精彩帶著微笑去等待花開 用盼望去灌溉在你情愿一天 我們才擁抱不止息的相愛我的沉默叫醒愛情你用期待把我吸引繼續走近 直到開始愛愛情本美好,順服主的愛情,才更精彩...因為我相信,有永恒的愛情。

雨淅淅瀝瀝一個下午,晚飯過后終于停了。沒來由的,換上輕便衣衫,直奔西山。 對西山,我是熟悉的,甚至熟悉到一草一木、一山一石。因為從去年8月份單位從廣州移防至此,掐指算來,到西山休閑、跑步少說也有上百次。有人說,到一個地方逾百次而不生厭,該是情有所屬了。西山之于我,大概亦是如此。 作為桂林市十大公園之一,西山無疑是飽負盛名的。且不說唐代就已成規模的隱山和西湖,也不論遍布孤峰峭壁的摩崖石刻,單論雨后自然景觀就頗為神奇。乍一入園,清風夾雜著隱隱的荷花清香便撲面而來;略一抬頭,標志性的觀音峰赫然入目,左側的西峰、右側的照面山招搖著雙手笑靨相迎。沿主干道徑直前行,馬路牙子邊上還汩汩流著從山上滲下的水,稍加留意還可看到水面若有若無的波紋,綿長、經久不息。一位老者趿著拖鞋,和著幾個孩童踏水而戲,好不愜意。 前行二百米,就是一片桃林。三月天里,爛漫的桃花把整個大道妖艷成一片粉紅。若此刻再飄上一陣微風,看桃花紛飛,品香風四溢,簡直可以混沌宇宙、迷倒眾生。古詩講“桃之夭夭,灼灼其華”,大概桃媚桃韻,也會幻化在猶嫁東風里。現在,桃花已然不在,但青翠的果實累累掛滿枝頭,稍不留神,壓彎的桃葉就會掠過你的臉頰額頭。前面那對戀人嬉笑著、追逐著,輕輕拖曳著桃枝,用彈起的水花“擊打”著對方,灑下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在這悅耳的笑聲里,依稀可見那枚枚青桃上下舞動著、跳躍著,像小鳥一樣不斷撲棱著翅膀,甩干身上的雨水,和片片桃葉深情相擁。 若說桃林還能篩下點點陽光的話,再往里走,那就是當之無愧、遮天蔽日的林蔭道了,個別路段甚至長年都射不進陽光,地上隨處可見青苔。炎炎夏日,這也是不少桂林人納涼的好地方,其中貼近山腳的那方涼亭,經常人滿為患。而沿涼亭北行數米,還有一個幽幽的山洞,外面驕陽似火,洞口卻陰涼如秋,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和慷慨饋贈。 我記得小時候曾傳唱一句童謠———“外面大下,屋里小下;外面不下,屋里滴答”,大抵說的是,舊時窮人家住的是茅草房,遇到下雨天特別是連雨天,房間漏雨生活非常不方便。而雨后漫步林蔭道,那種久違的滴答的感覺卻別樣。試著想想看,你走著走著,無意間一滴雨水落在裸露的胳膊上,短時間,清涼的感覺、欣喜的感覺、隱隱渴望的感覺一下子涌上心頭,妙處著實難以言表。而不幾步,又一滴雨水貼著你的臉頰直直淌下,心中有驚有喜還有渴望下一滴快快來臨的小期冀。就像高考前夕,連油鹽都算計著使用的母親,背著家人在你碗底臥上兩個荷包蛋,現在想起來仍暖心入髓、難以忘懷。 遐想間,忽一陣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雨滴隨之啪啪地跌落下來,隱約間好似又下起了大雨。我身邊兩位中年人驚呼著往前跑,手高舉著、揮舞著,企圖遮擋飛瀉下來的雨水。而身后兩個小朋友咯咯笑著,一個甚至仰起小臉任憑雨水沖洗,引得幾位撐傘的同行人干脆也收起雨具,天然地“沐浴”起來。霎時間,林蔭道一片歡躍,驚得棲息在枝頭的小鳥也跟著嘰嘰喳喳地歡唱起來。目睹此景,心中突然迸出南宋詞人稼軒的名句“明月別枝驚鵲”。那意境,深邃、幽遠、唯美,而置身薄暮冥冥的西山,不也步步是風景嗎?前些年,社會上有一句流傳甚廣的話,叫“世上不缺少美,而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我覺得不盡然,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發現美,關鍵取決于人的心靈。心中只要有對美的向往,美就會被不斷地發掘出來,而發掘本身又何嘗不是一種美的體驗與享受? 兜兜轉轉走西山,時而快步疾進,時而悠然緩行,不覺身上微微冒汗。斜倚著西湖橋頭,看湖水里尾尾鯉魚爭搶著到水面換氣,攪得湖邊不時濺起不小的浪花。而對岸,人工栽種的名貴蓮花正悠悠吐著芬芳,或大或小的荷葉也在微風中輕輕搖曳。抬眼南望,日漸豐滿的月亮正努力刺破云層的束縛,散發出皎皎的銀光…… 美麗的夜,美麗的西山,美麗的雨后心境。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我家養著一位高傲的“貓公主”。每次它一出去溜達就會抬起頭,走著貓步,頗像明星在電影節時走紅毯,十分悠然自得。 “貓公主”白玉似的毛發上,黑斑錯落得非常明顯。當它在我家的油菜花花叢里蹦跳時,油菜花可遭殃了。它在油菜花中追逐著蝴蝶,蝴蝶沒有捉到,油菜花被它撲倒了許多。 每當鄰居路過我家,見了趴在家門口曬太陽的“貓公主”,都會稱贊說:“好漂亮的貓呀!”我的臉上就會莫名其妙出現得意的表情,好像我在養著一位十分美麗的公主。 有時候,我們的“貓公主”十分貪吃。它一感到饑餓,就會對著我喵喵直叫。可他一吃起來,又慢條斯理,看到它的樣子,最快也要半個小時吧。 有時候,“貓公主”十分貪玩。一個線團,一根羽毛,都是它的好玩具。一玩起來就會耍個沒完沒了。 >>>更多美文:隨想


台中北屯家具行桌客製化
台中南區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家具行床頭箱訂做 台南北區客廳沙發工廠台中北區獨立筒沙發訂製 台中南屯L型沙發推薦 台南中西區閱讀區家具評價台中北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 台中霧峰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台南安平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v6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