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區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家具特賣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豐原家具行書架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南區家具行書櫃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霧峰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烏日雙人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窗外,天依舊沉悶,灰色的流云四處蔓延,蘊含著滄桑的歲月,穿越時空,帶來纏綿的雨意。婉約之風在指尖蕩漾,劃過無邊的迷霧,留下一串淡淡的跡意。 未曾停下的足,踮起,雨中飄舞的珠粒,璀璨奪目。是誰?打散了這一池珠砂,閃了那一眾人的眸?是誰?卷起了這一地堆積,化作漫天飛舞的蝶?花開無聲,葉落有痕,何時?天意明朗,月色皎潔,層云舒展,那不曾解開的神秘面紗下,隱藏著怎樣眉目如畫的淺色笑靨,誰知? 打碎了一池的沉寂,漾起層層波動的漣漪。指尖輕劃,勾起滿湖的不定風波。醞釀著的落紅,點點飄散,殘留著淡淡的清香,點綴,如癡如醉的水波。望及天際,深灰色的煙云演化著亙古的變遷,風云變換,幾時繁盛,幾度蕭索,誰知?下一刻的世界,定格在何時。余光微斂,一抹身影,悄然而逝,熟悉的轉身,模糊的留影。清冷的目光中,帶著一絲淡然,一絲憐憫,一絲高傲,一絲冷漠,只是沒有留戀,透過蒼穹,凝聚成銀灰色的星,高懸夜空,注視這渺渺塵世。 紅塵落盡的一剎那,是誰?在淚如雨下。微顫的眉睫,抖動著晶瑩的玉露,輕吻間,潤了誰的唇?眸中銀光閃爍,如璀璨的繁星,擁進深邃的宇宙。梧桐葉上的相思,尚未落盡,滴答滴答敲響著離別。那是誰的一曲絮語,纏綿天際。

運動的文案 1、生命在于矛盾,在于運動,一旦矛盾消除,運動停止,生命也就結束了。 2、地球是運動的,它可以讓你倒立也可以讓你正立。 3、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4、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5、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6、如果有一天,我們迷失在人海,布朗運動會將我帶到你的身旁,親吻你不知所措的臉龐。 7、借著奧運的東風迎著觀眾的喝彩,我們運動起來,奔跑在的跑道上,讓我們共同努力,奔跑奔跑,沖向勝利的終點。 8、運動會跑米,士力架吃了,脈動喝了,紅牛喝了,加得樂喝了,耐克穿了,結果熱身把腳崴了。 9、從一切解放運動的經驗來看,革命的成功取決于婦女參加解放運動的程度…… 10、鍛煉和運動,增進人體的健康和樂觀的情緒。健康和樂觀,乃是幸福生活和延年益壽的保障。 11、夏日熱,熱不過一杯清茶,夏日爽,爽不過運動出身汗,夏日樂,樂不過朋友相聚話語多,夏日美,美不過接到我的短信你笑的那傻樣。 12、失戀后要善于排除自己的痛苦,會運用旅游散步聽音樂看書寫作運動與人傾談更勤奮的工作等辦法來分散注意力,自我解脫。 13、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 14、因為五一只放三天假,引起學生公憤,三天后,便有了五四運動。 15、秋季氣爽彩旗飄,運動健兒逞英豪。千呼萬喊齊加油,場上場下都驕傲。今日練出好身體,志為四化立功勞。德智體美齊發展,祖國明日更美好。 16、運動賽場展雄姿,校運健兒競風流。 17、他問我運動會的時候是不是在偷拍他我說哪有我在拍風景,他不知道他就是我的風景! 18、愛自己的女人懂得身體是自己的,運動不光是為了減肥,更為了健康。 19、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 20、生命在于運動尤其是床上運動。 21、下周運動會我報了三千米。因為我愛的人他是體育生他知道長跑對我來說是煎熬,我不知道他看見會不會心疼我。 22、你的嘴臉像運動鞋,踩進去感覺就會很舒服! 23、月考完了,運動會完了,該收心準備放寒假了。 24、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 25、在進餐、睡眠和運動等時間里能寬心無慮,滿懷高興,這是長壽的妙理之一。 26、奧運賽場上,運動員們奉獻的是超越自我的勇氣,奉獻的是舍我其誰的精神,奉獻的是對祖國養育之恩的回報。 27、做一個有自控力的人,失眠也要早起,郁悶也不要抽煙,身材好也要常運動,收拾好自己,努力去工作,總有一天想要的一切都會來。 28、萬紫千紅的春天來了,校園里生機勃勃,一年一度的體育運動會在校園里舉行,同學們笑著,歡呼著,校園里氣氛沸騰。 29、補藥要少用,煙酒要少嘗。骨折要防止,運動要堅持。 30、一個女孩子干干凈凈,頭發不染不燙,衣著不過分追求,愛運動愛游戲,健康開朗大方,便足以讓人喜歡。 有關運動的文案 1、挫折相當于跳高運動員助跑,只有經過助跑的人才能跳到自己的最高極限。只有經歷過挫折的人,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2、跑步是很磨煉意志的運動,跑步的人多,但堅持的人少。 3、地球是運動的,它可以讓你倒立也可以讓你正立。 4、開展全民健身運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 5、這個時候,通常我會想到做運動,于是坐言起行,立即跑步去了。 6、絕不要把情緒發泄到食物身上,找其它方式代替,最好就是運動了。 7、愛自己的女人懂得身體是自己的,運動不光是為了減肥,更為了健康。 8、生命在于運動,健康勤于漱洗,快樂源于心情。早凍晚凍多運動,以動制凍;早洗晚洗天天喜,殺菌除疾。 9、失戀后要善于排除自己的痛苦,會運用旅游散步聽音樂看書寫作運動與人傾談更勤奮的工作等辦法來分散注意力,自我解脫。 10、小麥色的皮膚給人一種健康活力的感覺,穿著耐克的一整套的純白帶粉色邊運動服,微卷的褐色頭發扎成一個輕松活潑的辮子,總是那自信可愛的表情。 11、寂寞的時候,不要聽慢歌,懷舊或者膩死在網上,站起來做運動或者去找朋友八卦。 12、人生就是一個過程,總會有一天,我們會走向終點。既然如此,人生何不瀟灑地向這個終點前進,讓生命在運動中發出奪目的光彩! 13、有時間就努力運動吧,你總不能既單身,又胖若兩人。 14、崇尚自由的射手,旅游一定不會少。沖浪,登山,射擊,賽馬,讓全身都運動起來,去海南,還是去黃山,你自己決定吧! 15、時間和空間,物質及其運動變化,構成了整個宇宙。 16、啦啦啦、啦啦啦,我是送溫暖的小當家,霜降之后天氣寒,你別忘記把衣穿,勤運動常保健,蹦蹦跳跳身體暖。 17、我終于知道為什么有五四運動了,因為五一只放三天假。 18、運動可以代替保健品,但所有的藥物和保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 19、有人說生命在于運動,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因為運動可以使人身體健康。我喜歡運動,特別是跑步。 20、借著奧運的東風迎著觀眾的喝彩,我們運動起來,奔跑在的跑道上,讓我們共同努力,奔跑奔跑,沖向勝利的終點。 21、課堂上,你們的專注眼神注解著對知識的渴求;運動場上,你們的颯爽英姿展現著青春的活力;生活中,你們奔放的豪情體現著向上的精神。 22、我說你的話不停,醫生說你的話總該聽了吧。少喝酒,少抽煙,多運動到哪都是金科玉律。 23、因為五一只放三天假,引起學生公憤,三天后,便有了五四運動。 24、對著短信笑一個,因為微笑能讓你變得年輕;對著短信讀一遍,因為短信能讓你愉悅心情;對著短信回一條,運動手指能讓你放松大腦。親愛的,要開心哦! 25、喜歡探究可活躍思維,喜歡運動可健全體魄,喜歡山林可返樸歸真,喜歡孤獨可安心讀書,喜歡風雨可練就筋骨。 26、變化是相對的,運動是相對的,無限也是相對的。 27、一個女孩子干干凈凈,頭發不染不燙,衣著不過分追求,愛運動愛游戲,健康開朗大方,便足以讓人喜歡。 28、堅持是一種意志的體現,運動員用堅持的精神獲得優異的成績,科研工作者用堅持的精神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成果。 29、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30、常常去運動,做個安靜的小男人固然很好,但是身體健康更重要。 關于健身運動的經典文案 1、健身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事,付出多少,收獲多少。 2、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3、健身沒有什么捷徑可走。假如你覺得走捷徑對你很重要,意味著你就是個弱逼。 4、我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我不后悔。 5、致男人誰給你理由失敗,誰給你權利放棄,誰允許你此生碌碌無為! 6、如果你中途退出,那就不要再回來,因為通往成功道路上我們留下的腳印早已被汗水浸沒。 7、你需要努力,才會有這樣的女朋友。 8、器官得不到鍛煉,同器官過度緊張一樣都是極其有害的。 9、運動鍛煉身體棒,“生病黃魚”變強壯。 10、覺得自己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11、活水貴在流動,生命貴在運動。 12、放棄可以找到一萬個理由,堅持只需一個信念! 13、出生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是來做強者的,健身只是一部分。 14、不要常跟別人比較,要跟昨天的自己比賽。 15、思想大門洞開,情緒輕松愉快,鍛煉營養藥物,健康恢復快哉! 16、只要從骨子的熱愛,在哪練都是王者。 17、如果 杠鈴 桿還沒彎,你就是在裝樣子。 18、運動是生命的滋潤劑,健身是青春的美容師。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醉雨聽簫眠,未然,何處問,幾許清閑。今生雖失意,莫道愁言,憶桑梓俱起甘甜 逢嬌望塵前,驚嘆,恨相見,半生遺憾。怎落傾城顏,心頭卻念,戀一人白首夙愿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北屯腳椅腳凳訂製
台中大雅家具賣場客製化 台中烏日家具行餐椅訂做 台南仁德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台南安南餐廳沙發家具行台中西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台中大里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台中北屯餐廳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v6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